ooolivia

跟着前面一篇

“呐,你的愿望是什么。”
“我想对我爱的人说一些话。”他这样说道。
“那你爱的人是谁?我可以带你见见他。”
“见不到了,他这个人争强好胜,什么都要和我比,魁地奇输给我了就来挑衅,张牙舞爪的,像只雪貂。”他像想到什么一样低头笑起来。
“嘿!”我莫名有点不开心。
他抬起头来,眼睛像是洒满阳光的森林。但很快,又暗淡了下去。
“但这一次,也是唯一一次,他赢得彻彻底底。自私自利的,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,就留下我一个人。我还以为他会和我作对到我们两个都老到头发花白,他嘲笑我老眼昏花,我嘲笑他头发稀疏,想想这样也算拌到白头了。嘛,这样也还真是符合他的性格,看着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,实际上怂得要死,死后才敢对我说那些话,说完就直接跑掉了。当然我也不是像他说的那样‘像只格兰芬多的蠢狮子’,我也胆小的要死,什么都不敢说。”
我静静地听着,他的眼神可真温柔。
“你知道吗,即使是他过来挑衅,也老是灰头土脸的回去。但无论结果怎样,总会有下一次。他一定还会再次出现在我面前,我总是这样想着。一次又一次,我太习惯他在我身边了。说起来你肯能会觉得好笑,我还挺享受他的找茬的。无论是恶意的嘲讽还是无理取闹的挑衅,他让我觉得我就是我,没有其他所谓的救世主的光环,没有逼着我成长的压力。在他面前,我可以是一个笨拙的学生,一个鲁莽的年轻人,甚至是一只不可教化的巨怪。”他直直的盯着我,眼睛里有什么东西要溢出来似的。
“他对你来说很重要啊。呐,你想要我怎么帮你呢?他都死了”我心里酸酸的。
“他这个人这么挑剔,一定不会这么容易就去天堂或者转世的。我知道的,他一定会等我的,然后狠狠嘲笑我头发斑白,眼神浑浊了,哦,是的是的,他一定会以为我会活到几百岁吧,然后被一群被我英雄事迹蒙蔽了的‘巨怪们’围着死去。哈哈,他见到这么年轻就追随他步伐的我一定会很吃惊。不过立马就又会讽刺我‘一定又是英雄主义发作,杀死了两次伏地魔就真以为自己不会死了吗’吧。”他微微笑道。“你不是鬼使吗,你如果有机会看到他,帮我传达一下就好。我就当你完成了我的愿望,先替你工作就好。这里这么阴暗潮湿,你怎么可能待得惯。”
真是的,说得好像很了解我一样,我瘪瘪嘴:“可我不认识他。”
“他很好认的。淡金色的头发,啊,和你的一样,他总是把它弄的像绸缎一样,真该让他教教我。”他下意识抓了抓自己的那头乱发。
“他眼睛是冰蓝色的,我觉得还是要偏灰一点。生气的时候就完全变成烟灰色了,你知道,就像伦敦日常的天空一样。他老是像他们家那只白孔雀一样,昂着个下巴,目中无人的样子。但熟悉了他之后才发现那只是他的伪装,把自己柔软的一面深深地藏在那层坚硬的外壳后面。”
“哦,这样啊……那我帮你问问吧……”马上就可以离开了,我为什么有点不情愿。“你想对他说什么?”
“你个胆小鬼,明明都是最后一次了,既然迈出了第一步,就要鼓起勇气听我的回答啊。”他这样说道,“我的回答是......”他顿了顿,“我也爱你。”他的眼神又一次柔和起来,像是夏日的一汪湖水,像是......他爱的人就站在他面前似的。
“好的。”我说。






好了,感觉换了个文风啊,这篇就全是对话了(只要是哈利说)。上一篇是背景吧算是,可看可不看,我是这么觉得🌝🌝🌝依旧的,渣文笔,主要是想要自己试一试写哈德,以前每个萌过的cp都是默默啃粮😂😂😂还有就是,真的什么都不属于我,脑洞都不属于我🌝🌝🌝
以上,希望大家看得愉快

评论(4)

热度(18)